包子吃包子

冷漠的人……

脑洞楼 妇联相关 神盾相关 漫威相关(6.20 共五个)

自娱自乐 各种ooc 各种片段各种短文 勿掐cp 我是科学组攻受无差党 其他铁总受 三观不正 看到不喜欢的cp请自行跳过 基本快成全员无cp了 有cp的单独注明好了。

 

秘密 科学组无差

清晨,手机就不停的响,博士深呼吸了好几次才接起电话。有谁会知道博士有严重的起床气,有几次变浩克也是因为没有睡足,这只是属于自己的小秘密。电话对面传来拖着长音语调略高的声音“甜心,陪我去游乐园吧。”“托尼,你几岁了?!”“你跟我去,晚上一起把撞击实验完成怎么样?”这简直就是犯罪!博士心想。但有种病叫根本不会拒绝托尼症,上帝保佑,谁会对着那双特意睁大的棕眼睛,或者在刻意诱惑的声音下拒绝他啊。“几点?”“等我睡醒吧,我刚刚结束那个实验。”

 早上各大电台,插播一紧急消息,复仇者大厦于早晨七点左右最高三层崩塌,起因不明,没有外星人等入侵痕迹。对此,托尼•史塔克发表声明:这只是一场成功的实验。对实验内容就不方便透露了。

END

 

一句话段子

  班纳,把这个梨汤喝了吧。为什么?去火呀。托尼,闭嘴。

END

 

家务 全员无cp

 寡姐:小鸟,做家务去。

 鹰眼:排风管道已经被我擦干净了~

大盾:首先我们要先擦桌子,后扫地……(省略五千字)

 铁罐:家务?我的钱已经请不起保洁了吗?J:sir,这次是要自己动手。铁罐:我去造两个机器人。

 班纳:我看到杂乱的东西会心情不好,不过我会努力平复心情去做的。众人:我们去做,你去继续做实验吧。班纳开开心心回到了实验室(*≧m≦*)

 锤哥:做家务乃一件考验吾之能力之事,我定当义不容辞去做家务。不过,给鸡腿吗?

 洛神:哥哥不做,让我做?你想死吗?我有军队!

寇森:我追随cap脚步去做家务了。

梅姨(一本正经):我是寇森的监督人。监督他是我的工作。

斯凯:我去和铁罐研究机器人程序。

 神盾科学组:这是,一件,体力活,我们,只是,(合音)科学家。

沃德:我哥哥曾经经常让我做家务……

END

 ps.没脑洞了,先擦桌子后扫地是自己曾经顺序弄反麻麻告诉我的,记了这么多年了。


钢铁侠变小AU

 怪就怪洛基那个不知名魔法🔮身体变小,其他未变。

 寡姐:托尼,放开我的腰!你只是变小了!托尼:漂亮阿姨,给我抱抱嘛~ 托尼作死 卒

 鹰眼:我们一起去游乐园吧。托尼:小鸟,我只是身体变小了,游乐园是你想去拿我当幌子的吧。当了鸟都不会飞,要去游乐园感受飞的快感,真是悲哀。鹰眼:…

 大锤:我代表吾弟弟向汝道歉。托尼:道歉有用要我们复仇者干嘛?天天被你弟弟捅肾的忠犬。

托尼:要绿绿的浩克。Y(^o^)Y  博士:你不是真正的小孩,不要这样。托尼:浩克抱抱~(复联大厦卒) 

冬兵:不要抱着我胳膊不撒手。托尼:美人呀。(继续挂在冬兵胳膊上当考拉🐨)【我愚蠢

大盾:托尼,不要再喝咖啡了。不,咖啡就是我的血液。小孩子喝牛奶才能长高。我不是小孩子!!!!而且牛奶是吧唧的!!!!要长高从小就要多喝牛奶。现在可能还来得及。WTF!!!

end


拉肚子 吃坏东西梗(想到谁谁写 会有cp向 科学组 冬铁 )  

托尼:我发誓我没把所有的甜甜圈都吃了🍩

J:是的 sir只是把实验室里的都吃了

 托尼:静音!!!!!

班纳篇 科学组cp

班纳:托尼,我在告诉你一次。不许在里面(哗~自动消音)

托尼:亲爱的,你不是也很享受~要不不在里面再来一次?

班纳脸上隐约有点发绿~

吧唧篇 冬铁

吧唧:托尼,牛奶买多了你帮我分担点吧,要不我又会喝到过期牛奶。

托尼:我才不要喝牛奶,而且我有钱!过期的就扔掉!我不爱牛奶!

吧唧:我的牛奶你也不喜欢那?

托尼:FUCK!!!

END

ps 闹肚子两天了  昨晚喝错东西了 没脑洞了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