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吃包子

冷漠的人……

脑洞楼 白恋 其他日漫cp 动漫相关

自娱自乐 各种ooc 不许掐我cp 白恋王道 白恋一生推 本命cp不可逆 不喜勿扰 各种片段 小段子 超短小文 其他日漫等 杂

礼仪成就不凡之人 白恋
恋次,礼仪。啊,队长,不就吃个披萨吗。那也要优雅。队长,你是怎么做到的?礼仪成就不凡之人……

PS.等餐一个小时好无聊,楼下披萨店叫雅致披萨有了这个脑洞。





 买买买




白恋梗




章鱼烧




买买买




太阳镜




买买买




辣椒




买买买 




这个




买买买




那个




买买买




其他人内心os 有钱淫 恩爱狗 





名夏


早起,夏目睁眼看到旁边恋人脸上那个只有同类才能看到的蜥蜴。好奇的用手轻轻戳了下,蜥蜴不知道是不是感受的到,迅速的爬向了脖子。上瘾一样跟着它的移动戳了好几下,才后知后觉的怕吵醒名取。收回手指时露出个傻笑,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幼稚了。“早安哦”“名…名取桑” 看着不停靠近自己的脸,不由有些结巴。“戳我好玩吗?我是不是应该拿点报酬?”一个吻落在了夏目嘴角。拉开距离后,瞥见夏目泛红的耳尖,也露出了个散发荷尔蒙的笑。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