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吃包子

冷漠的人……

CP总结 含日漫 美剧 电影 等等等 不吃rps文的安利

那些年萌过得cp 那些年撸过的文章 喜欢cp什么都有 不要掐我cp 都是YY 存在即合理 冷cp也认了 不可逆cp千万不要安利我逆cp 要不我把你吃了!


死神:白恋死忠 一生推不可逆 all恋也吃 恋次总受不解释 但不太感冒一恋 不接受一切白哉受 蓝染受 其他cp混乱


火影:鼬鸣 不感冒佐助 鸣人总受不解释 鼬大人总攻


神盾局:寇森梅姨 寇森斯凯 或 一家三口寇森梅姨带斯凯父母女儿 梅姨斯凯 芭比席梦思 科学组 最近在吃希寡安利


妇联:科学组无差 盾铁吃多了略无感中 冬铁 all铁 除科学组铁鹰不接受铁攻 盾冬/冬盾不接受安利 鹰寡可吃 铁罐小辣椒也吃


王牌特工:梅蛋最赞 哈蛋也吃 不接受逆cp 哈梅/梅哈接受安利但不怎么吃


X男人:牌皇/金刚狼(基本找不到可食用的)队狼比狼队更吃安利 EC/CE无差别少量吃 


汉尼拔:老汉茶杯 不接受逆cp 不接受拔叔受文


黑子的篮球:绿黑真爱 不接受黑子攻安利


FATE:金闪闪/时辰 (CP太冷~时辰:怪我喽?)


盗墓:花邪 黑邪 all邪 瓶邪不怎么吃了(官网卖腐受不了) 不接受吴邪攻安利 黑花可接受 


夜访:莱斯特/路易 不接受其他cp 安妮大妈逼死同人的 没啥可食用的


剑三:都吃


头文字D:凉介大人总攻 接受兄弟文 藤原总受 秋明车队集体不带玩 武内树任何相关不看 


十二国记:景麒阳子 本命不解释 吃all阳子各种安利 不知道为什么不怎么吃bl的cp


夏目友人帐:all夏目  夏目总受 其他人总攻 不接受其他夏目无关cp


最游记:all悟空 八戒沙僧无差偶尔吃 三藏大人总攻 悟空总受 

HP:斯哈死忠 LMHP也吃 哈攻除了自己找的文其他不吃 DMHP没太大爱 其他也不吃 其他cp不挑剔但文里当副cp我会直接无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