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吃包子

冷漠的人……

我只是想说 不信我自己亚马逊买吧
聊天时候聊到海外代购
想买东西时候问了我句靠谱不靠谱

不靠谱的我真不推荐
我真不会告诉谁 淘宝上谁家代购不错 店主我不认识 我朋友也不认识的
米国的代购 妹纸我见过 我领导家的侄女 在洛杉矶 照片人家也在代购的微信上发过 不乱黑钱
我从亚马逊看到这块表 给我的价位也是这个价
邮费这块表应该是不包邮
我让妹纸买的时候是含了邮费
要是不靠谱 我比你赔的多 我还买了两个包呢
最近知道的代购 韩国的米有了
日本的看心情买东西 不过乐天日购可以邮寄到家
米国的 下手要快 要不包包这类很容易没货 反正我想买的粉色贝壳就没了 手表第一次给我去看时候也没了
其他地方没认识代购了
ps 亚马逊上好像只有书和音响可以直邮 其他是转运
代购东西的价钱别跟淘宝比 贵了便宜的都不好说 也不知道淘宝真假

哦 对 不想买干嘛还挑 说好的一千左右就可以啊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