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吃包子

冷漠的人……

个人那点小爱好

今天要做好久的车 嘎悠嘎悠闲的无聊写写这个
作为一个腐宅干物女兴趣广泛爱吃安利接受各种新鲜事物良好 三观被各种吃了 有点自己原则和底线 敢于尝试冒险精神大大的
但有些安利真的吞不下去,与人聊天时不停提他那点小爱好,这是醉了。曾经作死的下过冰恋片的我不歧视任何。
但道不同不相为谋啊,黑丝与白丝虽然只差一个字但控的时候那也是差了十万八千里,争得不死不休的架势。不像百合和基片我能同时吃的欢愉。你控你的默默控着偶尔提提,不要三句话就跑到啊,你这个XX我好喜欢,没有发现聊不下去了嘛亲!也不是两人同时爱好这口。
最近聊天心累,推销十万八千次的安利不是我的口味我也不吃。还略带内心无比吐槽。吃的安利好看妹纸天下大同什么的,我真的接受良好啊。
昨天发现个上帝视角的网站,虽然不是我的菜但进去看了看觉得好神奇,人嘛谁不有点扭曲的小众爱好 ╮(╯_╰)╭
秉承接受安利吃不吃在我原则,平等看待各种人,只在心里吐槽原则活着的我还是个善良的好孩子。
下面来说圈子
我不在乎圈子,因为我墙头太多。二次元和三次元我在哪个圈子我也分不清,说个二点五我都觉得我矫情。
天天在我耳边提圈子我也没太大感觉,只是觉得有点小孩子。我这种只顾自己爱好看东西的人算不上哪个圈子吧。涉及广学而不精就是说的我。不过半个资源党还是敢说的,我都说我是半个资源党了就别安利个蓝光了。几年前就被安利了无损音乐,现在自己听的看的也就是个高清。1080都知足,电脑屏就那么大高了没用。一个字穷
看起来上班迟到应该是没跑了 做了一个半小时还没到公司我要考虑怎么过日子了。
ps,熊哥,我偶尔上班也跑你这边了,终于明白你那时候感受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