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吃包子

冷漠的人……

颜表情神马的最萌了【吐槽文】

CP大杂烩 作者已疯系列 我是叔控 冰山控 所以我疯了 懂我的人懂我就好,最近的事真糟心。
以下正文

托尼,作死小能手。最近新爱好颜表情骚扰队友以及敌人。
不知道自己几点睡着的博士听到手机短信音时其实并不想起,但是自己男友的短信还是要看的。“⁽⁽ૢ(⁎❝ົཽω❝ົཽ⁎)✧ 嗨,甜心。要来下楼吃我做的爱♡早饭吗?(๑╹ڡ╹)╭很好吃呦~”顿时毫无睡意的博士下楼去了。(内心,我眼睛疼,睡不着了。)看着桌上用微波炉热了一遍的汉堡王,决定晚上做顿素菜来好好回报下托尼。
电影夜全员收到了托尼短信“亲爱的队友们( -᷅_-᷄ ) 今天是电影之夜,大家不要错过了呦✪ω✪ 今天我们来看郭敬明的《小时代》好不好?(ᵒ̴̶̷̤́◞౪◟ ᵒ̴̶̷̤̀ ) 想看的打٩(❛ัᴗ❛ั⁎) 不想看的打ಠ╭╮ಠ ”小道消息,电影夜没看到托尼和博士出席,当日放的《活埋》。除小鸟外其他人要求博士和托尼谈谈,能不能别一句话这么多表情,看着心累。
吧唧找了托尼谈话,警告他不要再给队长发些他看不懂短信了。队长看不懂又要觉得自己跟时代脱节了,脱节不要紧但会伤心,严重影响两人进行亲密友好和谐的交谈和紧接的有爱活动。托尼表示自己躺着也中枪啊,不就是发个短信让队长把苹果换成Stark手机。内容如下:老冰棒(⁎⁍̴̛ᴗ⁍̴̛⁎) 别用你的了,换成我给你的吧₍₍⁽⁽(ી( ・◡・ )ʃ)₎₎⁾⁾ 绝对比 ᕙ(⇀‸↼‵‵)ᕗ 你要相信我! 有(O_O)?我教你。₊˚‧(๑σ̴̶̷̥́ ₃σ̴̶̷̀)·˚₊
小鸟觉得短信好有爱,跟着学学,跟土豪准没错。就给黑寡妇发了个“(❁´◡`❁)*✲゚*一起出来喝酒吧?(*^◎^*)好不好?你不来我会(꒦໊ྀʚ꒦໊ི )”发出的短信石沉大海,不过第二天接到一个紧急命令副局亲自传达,去南极观察一个月企鹅和去某个热带雨林观察丛林动物一个月,没有紧急调度不用开飞机回来。据线报又在人再利用这两个地方的动物做非法实验,快去核实。

伪END
困 睡觉去了 待续
很不要脸的打标签 占坑
反正作者疯了
渣文笔 人物ooc 不要和我掐CP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