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吃包子

冷漠的人……

根本停不下来系列

爱上弃了坑了,分分合合的看美剧……

最近在看黑色孤儿,根本停不下来,所以说我吃各种安利。女主精分的太帅了,演技好赞,不过跟男主好像就是ML ML ML…………其他没了 没了…………受受从一开始不喜欢娘炮到现在爱到不行,骚到死…………

汉尼拔第三季完结……就这么没了没了……舌尖上的美国啊……官方出CP什么鬼,休自己看小黄文还给麦叔看。我不要走上RPS的路啊!!以后再见,我终于看完个了。

神盾,不作死就不会死。特么的服从命令不能擅离岗位,喂狗吃了吗?!对科学组放弃了。这么下去怎么看,为了梅姨我决定看到她回神盾。然后考虑要不要弃剧。

暴君还没看,天蝎还没看,尼克医院也播了,新剧还一堆。被安利POI……根本停不下来。僵尸国度第二季也放了。

游戏还赶上大更新……三次元也要忙……

最近新番只看了两三个,越来越往三次元发展的我表示不知道啥时候退坑……

欧美同人深似海,掉坑不出中

电影刷蚁人,其实一点都不想刷……

最近懒,慢慢看……

美剧新玩法,不砍剧直接缩短剧集……

期待下漫威新美剧,我希望他们能各种吐槽超级英雄

PS我记得有人要写希寡短文……(这句话是重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