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吃包子

冷漠的人……

记一些人一些事---致剑三

A回剑三一年了。比较浪的玩耍游戏……

最初玩剑三真是剑三,单机版……

有师父带,有一两个亲友(好吧,认识三年死师徒了……我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的)

新赛季初,自己一人开始浪。

看着别人分分合合,只能说妹纸长心吧,情缘没现实找个靠谱男票来的靠谱。

有成的,少啊…………

一个师父也散了,道不同不相为谋……跳的那么凶,这样真的好吗?

一个对我相当好,可惜各种事情闹得也A了……不关心后续了……只愿在别的地方过得好……

新赛季了,我觉得我还真是玩的情怀,我爱唐门……

其他分分合合也就那样吧

我也挺喜欢现在帮会的……气氛不错……有个逗比的帮主,几个熟的妹纸……

游戏要半A了感觉,希望回来还能热热闹闹的吧……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