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吃包子

冷漠的人……

大晚上失眠,写写关于盗墓吧

看到一喜欢的大大写的盗墓,觉得在别人评价里写太多怪怪的,于是自己开了一篇。
盗墓,出到了第六本还是第七本才入了坑。一个基本只看耽美的人,看着这几本盗墓,自己YY老开心了。同人小说,国民CP文看多了慢慢爬墙去了冷一点的CP。某日看三叔签名盖戳瓶邪王道,顿时傻眼,官方CP一出你让我怎么啃其他CP!按现在说法我在一旁吃瓜冷静冷静等第八本吧。
等待过程中一连串堪比小说的报道出来了。不得不感叹这个世界怎么了?在我认知里从某人抄袭开始,有些粉是不是对一些事情容忍度太高了,事情出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事实面前,说出真相的反而跟有错一般了!啥也不说的脱粉吧,对,粉不差我一个,反正也看不上我这种只为喜欢作家贡献几本书钱的粉。
想看看盗八。可惜最后只听别人讲了个大概,没有勇气去看。大门背后谁也不知道的秘密才是秘密。潘子死了。一路上血雨腥风走过来的硬汉最后唱着歌就那样走了。张起灵就是张起灵,但张起灵不是那个张起灵。
总觉得太多太多的坑没填,这就完结了。你在逗我吗?我对这本书的期待就是终极了啊。
盗墓笔记这本书衍生的都没看,一点兴趣也没有,也许因为不再是粉,也许因为觉得这个故事太长坑太多,也许国民CP我实在爱不动了。最终觉得盗墓没看完也好,心中没完结和自己想的结局够我想着盗墓一辈子了。
听说舞台剧不错,还有个护墓笔记出来了,漫画出来多少本了?老九门真的挺火,办公室看国产剧的一半多在刷。电影一帮人去看了。可这些跟我无关。我只知道,三叔卖腐越来越顺了,越来越不差钱了。
套路太多,只能脱坑保平安了。不过我在的圈子都不需要特意关注就会有铺天盖地的盗墓消息。看看就好,听听就好。

评论